時隔3個月解封!英格蘭首晚夜生活嗨爆 喝茫濕身「0社交距離」

▲▼英國倫敦餐廳獲准開放,民眾上街享受夜生活。(圖/路透)

▲倫敦民眾上街享受夜生活。(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進入重大的解封階段,4日起英格蘭的酒吧、餐廳、髮廊、主題公園等多個場所重新開放,前提是要遵循相關的社交規範。英格蘭民眾時隔3個月終於可以享受夜生活,有些人也難免小小失控,還有至少4人行為不當而遭逮捕。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格蘭地區放寬防疫限制後,民眾忍了3個月終於可以外出狂歡,迎接「超級星期六」。不過,多名部長仍希望大家不要徹底鬆懈,仍應維持社交距離。英格蘭首席醫療官還稱最新的措施並非毫無風險。

▲▼英國倫敦民眾在解封後上街享受夜生活。(圖/路透)

▲街上隨處可見玩開的民眾。(圖/路透)

蘇格蘭(Scotland)與威爾斯(Wales)多個場所仍保持限制,另一方面,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的酒吧3日就獲准營業,各地解封標準並不一致。至於英格蘭則迎來熱鬧場面,民眾湧入眾多店家,享受微醺的氛圍,此外除了酒吧開放,也可預訂露營與旅館住宿。

根據《太陽報》,倫敦(London)、黑潭(Blackpool)與新堡(Newcastle)多家酒吧擠滿人潮,人們熱情跳舞,也有男子把飲料淋在身上,諾丁罕郡(Nottinghamshire)還有多家夜店發生混亂情形而提早關閉,警方到場後發現有客人喝得太醉,失控敲碎玻璃以及爆發肢體衝突,因此逮捕4人。

▲▼英國倫敦民眾在解封後擠爆大街。(圖/路透)

▲倫敦民眾熱情跳著舞。(圖/路透)

德文郡(Devon)與康瓦爾郡(Cornwall)警方接獲超過1000件通報,多數都與飲酒有關。警察聯合會(The Police Federation)負責人阿普特(John Apter)說,很顯然的是喝醉的民眾無法維持社交距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