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園談判傳槍響!花蓮吉安凌晨「1人遭砍不治1人中彈」

記者蕭可正、徐愷昕/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5日發生一起槍擊案,凌晨5點多有2派人馬相約勝安公園附近談判,期間疑發生激烈衝突,甚至還有人開車衝撞,造成巨大聲響!警方到場時發現1男子背部遭砍,有約30公分長的刀傷,經緊急送醫仍宣告死亡,另有1人中彈後自行就醫,目前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花蓮吉安槍擊案。(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縣吉安鄉5日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1傷。

花蓮民眾5日凌晨5點30分報案稱,有人在吉安鄉勝安公園鬥毆,員警獲報速趕往現場,發現1名年約20歲的駱姓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經送醫後不治;另警方又接獲通報,1名37歲的蘇姓男子自行就醫,身上有明顯槍傷。

目前經初步搜索案發現場,警方有發現左輪式霰彈槍1把,90彈殼13枚,90彈頭1枚,擊發霰彈彈殼1枚,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目前已鎖定涉案對象,正全力追緝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花蓮吉安槍擊案。(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