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掉出雲霄飛車重摔!老公想抓腳救回卻手滑 血濺孩子眼前她當場喪命

▲▼雲霄飛車,遊樂園。(圖/取自pixabay)

▲女子搭乘雲霄飛車時摔落在地。(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法國一家知名遊樂場4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32歲女子當時搭乘雲霄飛車不慎摔落,她的老公試圖抓住她的腳卻沒能成功,雖然消防人員緊急趕往現場搶救,她仍傷重不治,當場被宣布死亡。

《每日郵報》報導,該所位於法國波威(Beauvais)周邊的遊樂園名為Parc Saint-Paul,據了解女子是首次與家人來到此處遊玩,本來是要慶祝2歲小孩生日,卻從此天人永隔。當時她搭乘雲霄飛車,過程中意外從高處飛出去,老公試著抓住她的腳但失敗,她直接摔落在地。

根據《鏡報》,遊樂園透過聲明表示,消防人員趕往現場後雖立刻搶救,但女子傷重不治,護理人員則當場宣布她死亡。目擊者普里西拉(Priscilla)告訴《巴黎人報》(Le Parisien),「我聽到一位男人尖叫,靠近後看見全身是血的女人倒在設施下方,她沒有動,太可怕了。」

BREAKING - so tragic.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另一名35歲的目擊者則稱,意外發生時她的孩子也在雲霄飛車上,她原本在底下等待,聽到尖叫聲後立刻前往查看狀況,設施停止運作後,她看見有女子倒在地上。

這名母親當下非常害怕,以為是自己的孩子出事,後來發現小孩還在位置上,「孩子們在哭泣,我們只是被告知離開這邊,去遠處。」據了解園方當下僅關閉雲霄飛車,其他設施仍照常開放。

還不清楚女子為何會從位置上摔落。遊樂園發言人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1時45分許,對此,園方表達最深切的沉痛。

報導指出,發生事故的雲霄飛車設施去年11月通過檢查。該所遊樂園2009年也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女子搭乘雲霄飛車後死亡,不過園方事後被認定沒有過失。

►增強肌膚防禦力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