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示威者群聚公路!2女站中間狠遭撞飛1死亡 「空中轉圈重摔」畫面曝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一群示威者4日清晨聚集在5號州際公路,一輛白色轎車直直開入人群中,撞飛兩名女子,導致兩人重傷且其中一人不治身亡。該名開著捷豹(Jaguar)汽車的駕駛已被逮捕;警方還未說明他的動機為何。

▲▼示威者群聚公路,2女站中間狠遭撞飛1命危。(圖/翻攝自推特/Ian Miles Cheong)

▲示威者遭撞飛。(圖/翻攝自推特/Ian Miles Cheong)

NPR報導,事發在西雅圖5號州際公路,一輛白色捷豹轎車穿越警方設置的路障,往多名示威者衝去,當時有人尖叫大吼「車車車」,但兩人來不及閃躲被撞飛,在空中翻了數圈後倒地。兩名分別為24歲與32歲的女子都已送往醫院搶救,其中24歲的泰勒(Summer Taylor)傷重不治。

華盛頓州巡邏隊4日表示,27歲的男子已被逮捕,據信他沒有受傷;警方還未公布他的動機。隊長米德(Ron Mead)則表示,他希望示威者可以重新考慮是否在公路上抗議,因為他無法保證抗議群眾的安全。

示威群眾近來持續來到西雅圖街道,抗議警察暴行與種族歧視問題,不過發生致死的槍擊事件後,西雅圖市長杜肯(Jenny Durkan)下令進行「清場」,警察隨後來到被占領的市中心區域並逮捕多人。

然而,示威者仍繼續聚集,也有人來到公路抗議。米德表示,由於示威活動的關係,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已關閉近3周,但不管如何,這都不是一個可以抗議的安全地方。

發稿:1035

更新:1411

►增強肌膚防禦力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