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戰隊上兵蔡博宇宣告不治 海軍:全力辦理追晉、撫卹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總左營分院稍早消息,陸戰隊蔡博宇上兵於5日0點36分,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宣告死亡。對此,海軍司令部表示,除向殉職官兵家屬表達深切哀悼與撫慰之意,也將全力協助辦理追晉、因公撫卹及喪禮相關事宜。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圖/記者呂佳賢攝)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上午於左營桃子園海灘執行「聯合登陸作戰」預演時,疑因海象突變,導致「特戰突擊橡皮艇」翻覆,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其中3人命危,海總左營分院裝上葉克膜全力搶救。

不過,海總左營分院稍早消息,陸戰隊蔡博宇上兵於5日0點36分,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宣告死亡。蔡博宇上兵當天失蹤2個多小時,是比同袍晚2個小時才尋獲,其他2位官兵仍在與死神搏鬥。

對此,海軍司令部表示,「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意外落海官兵蔡博宇上兵,經醫院積極搶救後,仍告不治。

海軍司令部指出,蔡博宇上兵為海軍陸戰隊優秀之菁英隊員,本次全心全力投入操演任務,足為陸戰隊之英雄,「除向殉職官兵家屬表達深切哀悼與撫慰之意,本部將全力協助辦理追晉、因公撫卹及喪禮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