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隻身到SM當練習生!徐藝洋苦熬7年連續出道失敗 粉絲轟黑幕:被偷走夢想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騰訊選秀綜藝節目《創造營2020》在4日舉行成團最終戰,選出前7名組成「硬糖少女303」出道,落在第8名的徐藝洋最終沒有能夠推開女團大門,她在名次公布時,明顯失落的表情讓廣大網友心疼鳴不平。

▲▼曾是SM練習生的徐藝洋,再度出道失敗。(圖/翻攝自微博)

▲曾是SM練習生的徐藝洋,再度出道失敗。(圖/翻攝自微博)

徐藝洋在15歲時被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相中,一個人隻身到首爾追夢,2015年起她被公司選為「SM ROOKIES」成為公開練習生,曾2度在投票中獲選全場人氣最高,星途一片大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卻遲遲等不到公司推出新女團,同一批公開練習生一個接著一個離開,有的重回學校當起學生,而徐藝洋儘管也回到家鄉,但她還沒放棄。成為黃子韜公司旗下藝人之後,參與《創造營2020》選秀,她的能力、顏值有目共睹,加上自家老闆是導師之一,播出期間鏡頭、話題沒少給,結果她在第8名止步。

▲▼曾是SM練習生的徐藝洋,再度出道失敗。(圖/翻攝自微博)

▲徐藝洋的失落眼神。(圖/翻攝自微博)

成團名單公布後,「徐藝洋」三個字登上熱搜,粉絲指控節目有黑幕:「今年夏天她被偷走了夢想!」網友惋惜她機運似乎總是差那麼一點,因為SM娛樂,傳出今年終於要推出睽違已久的新女團了,然而不管前者、後者都沒有徐藝洋,不過網友也說,其實選秀也是個累積人氣的平台,說不定她solo出道未來發展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