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凌晨規模3.4極淺層地震 當地人想起921嚇壞:超大聲音!以為對岸打來

地震。(圖/氣象局)

▲地震報告。(圖/氣象局)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嘉義市凌晨地牛翻身!根據中央氣象局的地震報告,5日3時13分發生芮氏規模3.4的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嘉義市東區,地震深度7.9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嘉義市最大震度4級、嘉義縣3級、雲林縣2級。許多當地網友驚呼,「嚇死!!超大的聲音!!!我還以為對岸打來了⋯」、「先聽到很大聲的『砰』,就地震了。」

不少當地人在「綠豆嘉義人」臉書粉絲團留言,「搖超大的,先上下再左右」、「以前經歷過921,剛剛那個地震聲音太嚇人」、「地震的聲音比較嚇人…」、「那個聲音聽起來很不妙,但好佳在沒有成正比」、「一開始像貨車聲音駛過來一樣,嗡嗡嗡」、「嚇到我腿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