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智能錶躍上最紅鴨子 TAG Heuer也聯手潮流教父打造限量錶

▲▼ LV watch            。(圖/公關照)

▲LV Tambour Horizon智能錶能下載與Nigo聯名LV²系列的「LV Made」小鴨標誌面盤,98,500元(不含錶帶)。(圖/翻攝LV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日本潮流界兩大指標人物Nigo與藤原浩,近期與精品龍頭集團LVMH合作密切,Nigo與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將聯手打造LV²聯名系列,藤原浩則為TAG Heuer(泰格豪雅)打造Fragment Design Heuer 02聯名計時限量錶,型男今夏熱門的夯貨不少啊!

▲▼ LV watch            。(圖/公關照)

▲LV²系列的「LV Made」小鴨形象鮮明。(圖/翻攝LV IG)
 

Nigo創作的LV²聯名系列陣容完整,從服裝、鞋履到配件一應具全,當中最醒目的「LV Made」小鴨標誌,出現在零錢卡片包、耳機盒上,還躍上Tambour Horizon智能腕錶,只要下載新面盤,就能跟上LV²聯名步伐,秀一手時尚。

▲▼ TAG Heuer        。(圖/公關照)▲▼ TAG Heuer        。(圖/公關照)

▲TAG Heuer × Fragment Design Heuer 02聯名計時腕錶,錶背為紅色藍寶石水晶玻璃,201,900元。(圖/TAG Heuer提供,以下同)
 

而2年前曾與TAG Heuer合作的潮流教父藤原浩,再度與品牌合作,重新詮釋在1960、70年代極具代表性的鮑魚殼賽車錶,設計限量500只的TAG Heuer × Fragment Design Heuer 02聯名計時腕錶,他力求簡潔俐落,捨掉多餘的裝飾,並換上搭配蝴蝶扣的五排式鍊帶;錶背則特別採用紅色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增添現代感,也讓動力儲存80小時的Heuer 02自動上鍊計時機芯若隱若現。

▲▼ TAG Heuer        。(圖/公關照)

▲藤原浩重新詮釋TAG Heuer鮑魚殼計時碼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