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奶奶裝冷氣「越吹越熱」 鄰居多年後揭開傻眼真相

▲▼雲南一位獨居老奶奶家裡的冷氣,室外機竟然被安裝在客廳裡。(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雲南一位獨居老奶奶家裡的冷氣,室外機竟然被安裝在客廳裡。(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許多人都會開冷氣消暑,但是在大陸雲南卻有一位80幾歲的老奶奶,發現家裡開的冷氣不但達不到降溫的效果,還越吹越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她還自己買涼風扇降溫,直到多年後鄰居拜訪她家,才發現問題出在哪裡。

根據陸媒《彭湃新聞》報導,雲南昭通的一位老奶奶一個人獨居,在實體的家電廠商買了一部冷氣,但是開啟之後不但沒有冷房效果,反而更熱,老奶奶表示,「一個房間吹冷風,一個房間吹熱風。」

直到鄰居拜訪她的時候才發現,冷氣機的室內機的確是裝在她的房間裡沒錯,但是室外機卻裝在客廳,導致在降溫的同時,熱風也不斷吹出來,才會無法達到降溫的效果。

鄰居試圖聯繫當初幫她安裝冷氣的廠商,但是該間廠商早已停業。後來熱心的鄰居找來社區內經常送家電的快遞小哥,幫忙把室外機移出客廳,而且免費重新安裝,才替老奶奶解決了這一個生活難題。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