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爽嫁上海富二代 以為當貴婦…27歲人妻3個月後慘死

一名上海富二代,竟殺死新婚嬌妻,還放火焚屍滅跡。(圖/翻攝微博)

▲一名上海富二代,竟殺死新婚嬌妻,還放火焚屍滅跡。(圖/翻攝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上海浦東一處豪宅,今年3月突然發生大火,警消在撲滅火勢後,發現一名27歲劉姓女子不幸喪生。但再進一步進行調查後發現,劉女並非死於火警,而是生前先遭到26歲嚴姓丈夫殺害,死後再遭到焚屍。這名嚴男在上海當地,是個家境優渥的富二代,但因為被父母寵成貪玩媽寶,還沉溺賭博,因為與新婚才3個月的妻子要錢不成,竟先持刀把對方捅死,再放火製造假火警,行徑十分殘忍。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死者劉女生前是一名國小老師,與曾在英國留學、家境富裕的嚴男在2018年開始交往,兩人更在今年1月結婚。由於嚴男是上海富二代,條件看似不錯,雙方家長都看好這場婚姻,但劉女家人萬萬沒想到,女兒嫁給了富二代當貴婦才短短不到3個月,竟然慘遭殺害又焚屍,讓他們無法接受。

她爽嫁上海富二代 以為當貴婦…3個月後遭「捅死又焚屍」

報導指出,看似家境、個人條件都優異的嚴男,其實是個受到父母過度寵溺的媽寶。嚴男被捕後曾表示,他在英國留學時,其實根本就沒有認真讀書,念了幾年書,都沒有拿到畢業證,最後輟學溜回上海找工作。但他其實回到大陸後,一直沒有個穩定工作,沒錢就找父母要,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完全不求長進。

她爽嫁上海富二代 以為當貴婦…3個月後遭「捅死又焚屍」

▲女方家人氣憤無法接受。(圖/翻攝微博)

沒有個穩定工作就算了,嚴男還是個沉溺賭博的敗家子。據悉他的父親,之前已經幫他還過約200萬人民幣的賭債,但他後來又欠下約125萬元人民幣的賭債,這次他改找妻子要錢,但妻子拒絕,雙方大吵一架,嚴男就在盛怒之下,持水果刀把妻子殺死。事後他因害怕被發現殺人,索性放火把家燒了,製造假火警,不過最後嚴男仍遭警方逮捕。報導稱嚴男對於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十分羞愧,只求一死。

延伸閱讀
鄰居下面比孫大 阿嬤輸不得「動手加工」…媽看了傻眼崩潰
夫妻隔離偷玩「裸體摔角」解悶 交疊到一半6歲兒撞見「在幹嘛」…揚言告訴老師
富少撿屍阿姨!與後媽搞不倫「淫亂過程全被拍」 老爸沒生氣:女人再換就有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