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者關心黃捷遭罷!建議下一步去演《戲說台灣》 她:也不是不行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如火如荼進行中,黃捷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主動提到罷捷問題,表示最近收到不少支持者建議她要吃素、剪短髮,就能躲過罷免危機;而要罷免她的人也有給她下一份工作的建議,就是要她去當演員,演《戲說台灣》,而角色就是白眼妖。不對過於罷捷行動,黃捷表示,其實一直都不擔心,反倒認為罷捷的文創小物還蠻有創意。

黃捷3日晚間在臉書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和民進黨議員留言互動,黃捷主動提到罷捷行動,表示有不少支持者會主動幫她想辦法,有人打電話來要她「放生」、叫她吃素、把頭髮剪短、要像小龍女,這樣子就可以避免罷捷危機。

「叫我剪短頭髮的不只一個!」黃捷笑說,支持者建議她要剪的像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一樣,「改變形象才有可能度過罷捷危機」,讓她相當疑惑,「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黃捷表示,「阿苗的髮型是很好啦!因為我最近也有用變臉的(APP),我覺得我短髮也蠻好看的,但是這樣就可以躲過危機嗎?」黃捷說,可以感受到支持者都比她還擔心,因為最近跑地方行程時,有支持者看到她就說,「放心啦!不會被罷免!」,甚至還分析給她聽。

黃捷表示:「其實很感謝大家的熱心,但我一直都蠻不擔心,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倒是會觀察他們的設計和文創小物,其實還蠻有創意的。」

▲罷免黃捷總部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認為,罷免黃捷文創小物其實蠻有創意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還分享,最近收到許多網友私訊,包括「有沒有想好下一份工作做什麼?」、「你準備好失業了嗎?」、「你要被罷免了,你知道嗎?」等語,令她覺得相當好笑,因為要罷免他的人還會幫她找出路。

黃捷指出,有一個超好笑的留言,讓她非常喜歡也念念不忘,就是叫她去演《戲說台灣》。「怎麼辦?我以前超愛看《戲說台灣》耶!還叫我演白眼妖,還叫我去海生館餵動物。」

黃捷表示,要罷免他的人,都還會幫她找出路,甚至都叫她去演戲,「反正你這麼會演,幹嘛不去當演員?」讓她覺得很好笑,直呼:「感覺也不是不行耶!」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獨/高雄妹手腕爬滿「密密麻麻囊腫」 醫師點出致病關鍵!男友急問:還能結婚嗎?

陸戰隊操舟翻覆「3命危」 海軍總醫院曝官兵最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