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睜眼笑等蘿蔔 留言全歪樓「長得超像曹圭賢」…對比圖笑噴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YouTuber BOLIBOLI(보리보리)主要紀錄名為BOLI的比熊犬日常生活,10日更新的「笑牠放屁就森77的小狗」影片創下相當高的觀看次數,影片本身可愛以外,還有因為網友指出BOLI等待蘿蔔的表情很像知名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消息傳到偶像論壇引起討論。

BOLI在10日的影片中聽到要吃蘿蔔就很開心地走到沙發旁邊,眼神直盯著蘿蔔且嘴角似乎微微勾起的樣子,這個畫面還被主人拉近特寫畫面。但有網友歪樓說「這部分怎麼這麼像曹圭賢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這樣覺得嗎」,結果獲得了留言區第二高的讚數,且獲得了迴響還傳到各大偶像相關的粉絲專頁和論壇。

▲網友在BOLI的影片下留言說有一個畫面很像圭賢。(圖/翻攝自보리보리YouTube)

▲網友在BOLI的影片下留言說有一個畫面很像圭賢。(圖/翻攝自보리보리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真的很像以外,還有人發佈圖片作對比可以發現真的很微妙的相似,因為太可愛了還有Super Junior的粉絲到影片下方留言。另外,BOLI的主人很喜歡鬧他,每個影片的主題常常都是「笑牠OOO結果森77的BOLI」、「騙牠OOO結果森77的BOLI」。

▲網友在BOLI的影片下留言說有一個畫面很像圭賢。(圖/翻攝自보리보리YouTube、韓網)

▲BOLI等蘿蔔的表情被說像圭賢。(圖/翻攝自보리보리YouTube、韓網)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