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黑布遮胸!長腿妹「火辣綁粽」白皙美背全看光 網讚嘆:比露長輩性感

一片黑布遮胸!長腿妹「火辣綁粽」白皙美背全看光 網讚嘆:比露長輩性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要駕馭這種上衣不容易。(圖/唐暄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最近幾年露背裝正夯,妹子們在追求清涼的同時,也想露的有個性、不落於俗套。一名女網友昨天就po出「火辣綁粽裝」,而白皙美背和纖細長腿,引來大票網友追捧,不少老司機讚爆直呼,「美背比露長輩更有美感!」

正妹昨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美照,笑說「端午節剛過,前陣子一直不敢把這件拿出來穿...另類綁粽,各位都偏愛什麼樣的穿衣風格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她從帽子、上衣到褲子全是黑色的,上衣則是時下流行的露背細肩帶設計,胸前僅一塊黑布料遮擋,而在交織的細肩帶下,白皙美背一覽無遺;此外,原po的翹臀和長腿也十分吸睛,她還幽默地說,「露背覺得比露長輩性感,好啦...其實是因為沒有長輩可以露啦!」

po文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們不禁直呼,「這顆粽可以」、「可以轉過來嗎」、「有個邪惡的想法」、「身材太好了」、「這種不是人人可以穿的」、「辣辣的粽子」、「看來你是綑綁系」、「這件條件很嚴苛,能駕馭都是女神級了」。

另外,不少女生也有相同看法,表示「愛歐美+1,露背比露長輩性感+1」、「+1,露背真美」、「我也覺得女生露背、露肩,都比露胸美」。

►帶Hello Kitty去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