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國民黨夜襲立院 陳柏惟:教打架就不必了…「打架我很厲害」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大肚服務處成立。(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批評國民黨夜襲立院等行為,要教打架就不必了。(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4日針對國民黨日前夜襲立法院表示,他自己到立法院是學習質詢及服務民眾、議事規則,就是不必學打架,「打架我很厲害」!他也批評國民黨「要教打架就不必」、「教壞大小」,30多位立委做這些事真丟臉!

立委陳柏惟大肚服務處今天上午舉行成立茶會,接下來於同月11日在霧峰、12日在龍井,19日在沙鹿,25日在烏日,都會舉行服務處開幕活動。陳柏惟受訪時,也針對國民黨日前夜襲立法院一事,發表看法。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大肚服務處成立。(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大肚服務處成立,許多支持者到場祝賀。(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表示,選區有很多建設事需要在立法院處理,他以為去立院可以跟前輩學習,但有一個政黨,一天到晚找人打架、佔領且睡在立法院,還要吹冷氣。

他接著說,他去立院事學習做事,包括藝事規劃、質詢技巧、黨團運作,並服務民眾。但有一件事不必學,就是打架,因為「打架我很厲害」。他也批評,國民黨要教打架就不必了,不要教壞大小,30多名立委做了這些事,真丟臉。

最最最經典

【更多新聞】

狠男強擄前女友囚家中暴打!渾身瘀青險毀容 斷腿爬地求救「全家當她是空氣」

暴打前女友「全身瘀青」又骨折 警:傷害罪送辦狠男

1歲兒獨睡車上安全座椅沒固定好...慘遭安全帶勒頸亡!粗心父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