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要和多金女結婚」卻搶銀樓金飾 桃園男逃3小時150公里被逮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銀樓3日發生銀樓搶案,涉案宋姓男子佯稱要與廈門多金未婚妻結婚挑選金飾,但卻趁店員回身拿金飾時,瞬間搶走櫃台價值17萬餘元金飾逃逸,警方專案小組3小時後在台中市霧峰查獲宋男到案,但金飾已遭變賣,宋男偵訊時坦承缺錢才預謀犯案,警方4日依搶奪罪嫌將宋男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上某銀樓3日下午遭搶,涉案宋姓男子3小時後被警方查獲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上某銀樓3日下午遭搶,涉案宋姓男子3小時後被警方查獲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上某銀樓3日下午遭搶,警方在銀樓附近蒐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上某銀樓3日下午遭搶,警方根據銀樓監視畫面確認宋姓男子涉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指出,3日下午2時40分,24歲宋姓男子進入中平路銀樓,向店員聲稱要與廈門的未婚妻結婚,準備挑選金飾,多少錢都沒關係以分散店員疑慮,因為前幾天宋男才拿自己的金飾到店裡欲變賣,但因價格沒談攏而作罷,但警方懷疑是藉故查看銀樓地形與逃亡路線。

警方透過銀樓監視器畫面查出,女店員拿了多套金飾讓宋挑選,宋男挑了2條金項鍊、2只金戒指挑選,趁店員回身再拿金飾時,瞬間搶了價值17萬餘元金飾轉身就逃跑,女店員發現宋男搶了金飾逃跑後趕緊報警處理,宋男則搭上轎車迅速逃逸。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上某銀樓3日下午遭搶,宋姓男子趁機搶了金飾轉身逃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上某銀樓3日下午遭搶,宋姓男子趁機搶了金飾轉身逃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針對宋男逃亡路線擴大調閱監視器,確認宋男犯案後開車南下台中,3小時後在台中霧峰區豐正路某家超商查獲宋男到案,警方偵訊時,宋男辯稱搶得金飾已在桃園市某處當舖典當變賣了,至於犯案動機則聲稱因缺錢才預謀犯案,警方偵訊後依搶奪罪嫌將宋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影/未婚妻家開超跑不能太寒酸...假新郎中壢銀樓挑定情物 17萬金飾拿了就跑

►矯正署承攬「3倍券」分裝工作 3監獄受刑人賺進「1400萬」代工費

►木藤條打到斷掉...繼父生母虐死6歲童 小哥哥加碼:還有鐵棍被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