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到新竹只要45分鐘 蘇貞昌拍板750億五楊延伸頭份!加碼150億西濱延伸

▲蘇貞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將投入750億南延五楊高架,另外61線西濱公路香山到鳳鼻隧道路段再追加150億延伸工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前往新竹市視察國道1號五楊高架延伸至苗栗頭份段工程時拍板,將投入750億南延五楊高架,另外61線西濱公路香山到鳳鼻隧道路段再追加150億延伸工程。新竹市長林智堅說,等五楊延伸到頭份後,台北到新竹只有45分鐘。

蘇貞昌說,上午從台北到新竹時塞了好長一段,看到這麼多市長、立委、議員一起熱心地方建設趕到很高興,人民最期待的就是政府要有作為、會建設,因為建設不分黨派,讓台灣能夠有條件和世界競爭,同時改善人民生活,因此政府要很努力建設。很感謝立委們來支持預算,同時感謝地方縣市長努力配合,讓建設快一點,各種問題才能解決,並且台灣才有能力跟世界競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視察午楊延伸新竹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我們就是希望台灣的交通好還要更好,因為各方面無論是產業發展、民生進步,我們所有建設總是有時候還是讓人民覺得還不夠快、還不夠多,所以我們還要更努力。而整個建設沒有辦法一蹴可幾,但是改善了一段,一定會有下一段,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拚命努力來趕、努力來做。

卸妝同時保養「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500ml 2入888元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消防員私抄17歲報案少女電話約出性侵 她輕生16次獲救..難敵死神身亡

►淫狼消防員正面曝光!性侵17歲報案少女害輕生亡...懲處出爐令人傻眼

►悲慘身世曝!少女報案救不回輕生母 再遭消防員性侵...17年人生含冤畫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