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受邀拍A片? 「最像分身」拒絕角色扮演邀請

▲C羅「最像分身」羅伯特受邀拍A片。(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C羅「最像分身」羅伯特受邀拍A片。(圖/翻攝自Jam Pres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身材和容貌都與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相似的巴西23歲模特羅伯托(Paulo Roberto),被網友稱為「C羅分身」而受到追捧。近日他透露自己收到拍A片的邀請,將在一部作品中扮演C羅。

羅伯托的帥臉與C羅有幾分神似,連C羅的招牌「冰塊腹肌」,他也幾乎完美複製,被網友譽為「最像分身」。他的個人Instagram帳號已經吸引超過4萬1千名關注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年輕模特兒喜歡穿著性感三角內褲拍上空照,展露絕佳身材,但事實上,出生在「足球王國」巴西的他似乎對足球沒有任何興趣。而近日,他透露收到一份專門拍攝A片的片商邀請,將在片中扮演其中C羅大戰AV女優。

不過這名C羅分身果斷拒絕了拍A片的提議,他說:「我不想拍A片,我無法想像自己在一個裝滿攝影機的房間內,拍攝我做愛的過程,我做不到!我一點也不怕別人怎麼看,但我更喜歡在沒人拍攝的房內做愛做的事。」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海綿寶寶、Hello Kitty去旅行!折疊旅行袋、後背包買一送一

關鍵字: 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