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甜蜜熱線 金裕貞吃醋隔窗對吵...情敵互看不爽直接槓上正宮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便利店新星》中池昌旭飾演便利店店長崔大賢,和韓善伙飾演的富家女劉妍姝為交往兩年的情侶,兩人甜蜜熱線,還讓金裕貞飾演的正妹工讀生丁新星大吃飛醋,一晚3人一起共進晚餐,金裕貞與韓善伙正面對決、唇槍舌戰火花四濺,讓典型「妻管嚴」的池昌旭警告金「不准越線」!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金裕貞,韓善伙。(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善伙刻意給金裕貞下馬威。(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暗戀店長的新星,為了得到男方的心在他的便利店努力求表現,甚至還因為太優秀接受採訪,不過大賢卻以此向女友炫耀,大喇喇甜蜜熱線,讓新星狂吃飛醋、隔窗對吵!

上週耳根子軟的大賢,拗不過新星的請求上演「愛的揹揹」,慘遭女友當場抓包,為了宣示主權,妍姝以女主人之姿邀請新星前往高級餐廳慶祝,不但刻意彰顯自己的優雅品味將對方「壓落底」,還明示對方要為男友的便利店努力工作,而且「只專注在工作上就好」。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金裕貞,韓善伙。(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池昌旭擔心女友生氣,頻看韓善伙臉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小惡女」新星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回敬:「我就是因為很努力才當上促銷女王跟優良員工,還能怎麼更努力啊?」、「我不管做什麼都很努力,無論工作或別的」,情敵之間的唇槍舌劍、笑裡藏刀正面槓上。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金裕貞,韓善伙。(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裕貞與韓善伙正面交鋒。(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大賢頻看妍姝的臉色,查覺女友介意自己和新星太過親暱,立刻警告工讀生「不准越線」,讓暗戀店長的她惱羞成怒,嗆對方:「你太卑鄙了,我才不想越線!」即使生氣大賢劃清界線,身為「優良員工」的她依舊堅守大夜班崗位,卻遭不明人士從背後襲擊,正中後腦杓秒倒地,令人好奇後續的發展。愛奇藝原創劇集《便利店新星》每週五六晚間9點與韓國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