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拋棄同袍!」海軍為陸戰隊3官兵祈福 網狂加油:挺過去…

▲▼海軍司令部臉書向陸戰隊3官兵祈福。(圖/翻攝自海軍司令部臉書)

▲海軍司令部向陸戰隊3官兵祈福。(圖/翻攝自海軍司令部臉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軍年度重大演訓「漢光36號」演習將於13日登場,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執行預演時,一艘特戰突擊橡皮艇翻覆,使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其中3人命危。對此,海軍司令部3日深夜於臉書發文,請網友幫忙3名陸戰隊菁英祈福。

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實施「漢光演習」預演的「聯興操演」,膠舟在左營桃子園外海翻覆,4名人員送醫搶救,包括24歲女中士陳若盈(輕微吸入性肺炎、意識清楚)、36歲上士陳志榮、34歲中士阿瑪勒道卡度以及26歲上兵蔡博宇(失蹤2個多小時),3人一度命危無呼吸心跳,目前都已裝上葉克膜救治,而道姓上士搶救後恢復心跳。

海軍司令部3日深夜於官方臉書粉絲頁發布一張圖片,只見穿著陸戰隊虎斑迷彩服的手臂相互交握,寫著「為3名陸戰隊菁英集體祈福」。而海軍司令部則強調,「陸戰隊員絕不拋棄同袍,Leave no man behind.」。

網友們也在文章底下紛紛喊話,「海陸弟兄們加油!一定要挺過來!」、「陸戰英雄加油,挺過去!」、「加油」、「永不放棄」、「期待英雄重返戰場」、「ㄧ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三位戰士趕快好起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實測/超商預購實體三倍券開跑!「只要45秒」連繳費輕鬆搞定
尷尬了!蔡英文一早發文推三倍券 超商機台秒當機
影/超商預購三倍券⋯70歲嬤帶5張健保卡「花8分鐘」崩潰:太不方便!

更多熱門新聞...

3000元三倍券預購來了!四大超商首波開放只有七天「攻略一次看!」
影/健保卡一定要帶!4大超商「三倍券預購」教學文先看 20秒輕鬆搞定
國民黨酸「民眾要當聰明領券人」:早就建議蔡英文參考南韓作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