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跟風說」挨批 柯文哲:未來世界屬於年輕人、支持就好

▲▼柯文哲出席「高虹安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高虹安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感嘆年輕人都沒有在管內容和本質,「就是在跟風」,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上午受訪表示,年輕人有他們的世界,我們支持他就好,「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我們給他們支持就好了」。

柯文哲上午前往台中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參與高虹安及陳廷秀服務處揭牌典禮。聯訪時被問到蔡壁如的跟風說,柯文哲表示,「年輕人我們支持他就好」,並稱過去在選舉時唱的一首《怪怪的》,自己真的覺得怪怪的,後來怎麼會大賣?所以慢慢就懂一個道理,年輕人有他們的世界,「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我們給他們支持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