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看女友手機「發現曖昧」留陰影 自認「太會吃醋」訊息一來就問:是誰!

記者李欣容/專訪

張立昂在新戲中飾演霸道總裁,私下是個溫柔浪漫男的他,自曝其實很愛吃醋,劇中宋芸樺偷看他洗澡,本來是理虧,但一句「誰叫你長得那麼帥」讓張立昂瞬間啞口無言,被問到和女友吵架會不會輸?他秒答,「吵架怎麼可以贏?」展現出霸總魅力。

▲▼專訪 張立昂。(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立昂在《浪漫輸給你》中飾演霸道總裁。(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立昂第一次演言情小說中的霸道總裁,許多台詞都讓他不解,像是「女人,你現在是在吸引我的注意嗎」或是「保護你是我的天命」,他笑說,「我一開始看不懂,『女人』是什麼意思?是後來監製跟我說,言情小說裡不稱名字,只稱男人、女生。」說完他露出好笑又無奈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訪 張立昂。(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立昂認為霸道也是一種浪漫。(圖/記者張一中攝)

私下他自認不是霸道類型的,「我是滿尊重對方想法,但是霸道也是一種浪漫,是一種氛圍,某種程度上是一種承諾,『妳是我的就要聽我的,我會保護妳』,我也是一個保護慾滿強的人,但我不會這麼霸道,也不會那麼管東管西。」

劇中宋芸樺偷看他洗澡,卻理直氣壯地說,「誰叫你長那麼帥!」讓他在爭執中慘輸,而現實生活中是否也經常吵輸另一半,張立昂反而問,「吵架怎麼可以贏?一定要輸的啊,吵架贏了,然後她哭了,沒有什麼意義啊。」

▲▼專訪 張立昂。(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立昂自認愛吃醋。(圖/記者張一中攝)

話雖如此,他卻是個醋罈子,「我是很感性的,只有吵架算理性,比如跟別的男生曖昧這種,我就是因為有點太會吃醋,所以選擇不要知道太多。」他也從不看女友手機,「每個人的手機裡面一定都會有些東西可以生氣,一定會!」

曾經在談戀愛時,因為看到對方手機而生氣過,後來他就選擇不看,「但是我會問,誰!要幹嘛!差不多到第二題就會停,然後生氣走掉哈哈哈。」37歲的他現在仍單身,對於感情、婚姻他不著急,一切順其自然。

▲▼專訪 張立昂。(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立昂在等待對的人出現。(圖/記者張一中攝)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