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轟「民進黨的黑才是黑」:國民黨已窮到沒有黑的能力

▲羅智強主持革實院171期講習班始業式。(圖/記者羅婉庭攝)

▲羅智強主持革實院171期講習班始業式。(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基進立委陳柏惟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立委找「不明黑衣人士」到立法院內圍事,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4日表示,「真正的黑是民進黨的黑!」國民黨如今土崩山倒、一窮二白,根本沒有黑的能力,國民黨助理更沒有黑的能力,不要做賊喊抓賊,隨便說別人是黑的。

國民黨團為抗議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人事同意權案,昨天集結在立法院大門口表達反對,陳菊等27名監委被提名人原定昨天拜會國會行程臨時取消,王定宇、陳柏惟則在臉書質疑藍委找「不明黑衣人士」圍事,綠營側翼網軍也在第一時間製圖散佈。

羅智強上午主持革實院171期講習班始業式後受訪表示,真正的黑是民進黨的黑,不要隨便指控別人,國民黨如今土崩山倒、一窮二白,根本沒有黑的能力,國民黨助理更沒有黑的能力,執政者與其側翼附庸,「一天到晚指控在野黨,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執政者?」

羅智強指出,國民黨執政時,還知道尊重少數、在野不同聲音,今天執政者上台以後,就是以消滅在野黨為首務,輕易指控別人的黑,有無看到自己執政,包山包海、吃乾抹淨、上窮碧落下黃泉、不放過的黑,不要作賊喊抓賊,隨便說別人是黑的。

至於藍委陳以信上節目稱衝立院皮開肉綻遭網友狂酸,羅智強表示,現在的力氣都拿來監督在野黨、把陳以信當笑話,但現在更該關切的是,民進黨一句話就能沒收人民財產、讓充斥綠營色彩的監委闖關通過、一句話就可以伸手到司法彈劾等事,若大家能接受這些價值,那就盡量嘲笑在野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