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省充電器」確有其事 用戶調查洩端倪

▲▼iPhone盒裝。(圖/截自蘋果官網)

▲有推特用戶指稱,收到了Apple用戶調查,詢問用戶對於「充電器」處置的相關事宜。(圖/截自蘋果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先前有傳聞指出,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2將不會配備豆腐頭充電器與有線耳機EarPods;不過這項傳言並不是空穴來風,有推特用戶就聲稱自己收到了Apple的用戶調查,詢問用戶對於「充電器」處置的相關事宜。

推特用戶@Gunstaxl就指出,自己收到了Apple的用戶調查,上頭寫著「過去在您更換了新手機之後,對於舊有的充電器會做什麼樣的處置?」

在這項用戶調查中提供了許多選擇答案,例如像是「送給家人朋友使用」、「並沒有在使用」,或者是「仍繼續在家中使用」等選擇。也有另外一名推特用戶@bedabb_指稱,自己有收到了相同的用戶調查。

值得注意的是,這兩名聲稱自己收到用戶調查的推特用戶皆位於巴西,這也可能意味著Apple可能會針對巴西用戶調查後,先行在該國實施這項措施。

不過Apple在這項用戶調查中,也向用戶強調,調查的品項是為「充電頭」並非「充電線」,因此若是這樣傳言成真,那麼以後iPhone盒裝隨附的配件可能不會有充電豆腐頭,但仍會有充電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