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你剛好而已」公開狠批營長:大混蛋! 海軍陸戰隊教官下場曝

▲▼屏東三軍聯訓練基地。(圖/翻攝Google map)

▲海軍陸戰隊楊姓教官,2019年3月間在屏東三軍聯訓練基地公開罵砲兵營劉姓營長。(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在海軍陸戰隊學校任職的楊姓教官,2019年3月間僅因不滿砲兵營劉姓營長作為,就直接在公開場合辱罵他,「不三不四的混蛋營長!拔掉你剛剛好而已!」等話。事後劉男怒提告,楊姓教官被依法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楊男為「海軍陸戰隊學校」教官組組長,2019年3月21日上午7點許,他在恆春出火陣地的三軍聯訓基地擔任實彈測考裁判官,當時楊男因不滿劉姓營長將原受測的其中一砲連解散,氣的直接於公開場合開罵劉男,「我看你從小官到現在,都是阿諛奉承、欺下瞞上的大混蛋!不三不四的混蛋營長!拔掉你剛剛好而已!混蛋!」等語。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事後,劉男認為自己社會評價遭嚴重貶損,氣憤向上呈報,楊姓教官因此被依法送辦。高雄地院審理時,4名證人出庭證述在場情況,楊男坦承犯行,雖截至目前雙方仍未達和解,但法官考量楊男無前科,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處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偷錄激戰過程…博士藥師疑女友結新歡「恐嚇外流」!她大崩潰:要殺我對吧

行車糾紛互尬…女爆氣「甩這根」超兇!網驚:拿出姊夫了

酒醒「床上全是血」…她嚇傻急call麻吉!遭渣男「無套硬上」大崩潰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