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大星座根本是「甘蔗男」!追妳時好甜...到手後只剩「渣」

▲▼星座,愛情。(圖/翻攝自PAKUTASO)

▲3星座男將女孩追到手後就變調。(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在追求妹子的時候,會使出渾身解數來討女孩歡心,甚至連孫子兵法都直接用起來,這麼「用心良苦」的追求,有些男生在追到手後,會非常珍惜得之不易的愛情,但有些人卻「交往後就變了調」,折磨著女孩對他的愛,這種人就是俗稱的「甘蔗男」,意指吃了第一口覺得很甜,但吃到最後只剩渣渣!星座網站《星座好朋友》就分析了最有可能成為「甘蔗男」的三大星座,女孩一旦交出真心就準備吃苦!

上榜的「甘蔗男」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通常雙子追妳的時候都是真心的,但同時也會把這件事當作一個挑戰,保持熱情和耐心,看著你慢慢心動,自己也有成就感;但如果很輕易被追到了,雙子會覺的目標達到了,對妳慢慢冷卻。

獅子座:獅子追妳時,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有最好的待遇,為了要追求妳,會花時間和精力,為了讓妳感動;追到手後,雖然說不會不珍惜妳,但是也會慢慢看見不甜的一面,反差實在太大了。

天秤座:天秤追妳的時候,會保持完美形像,對妳就是各種體貼,讓妳置身前所未右的幸福泡泡中;但是當妳成為他最親密的角色時,可能會發現,他其實沒有過去想像中的那麼好,處理感情是拖拖拉拉的,從前的溫柔體貼,越來越難找回來。

▼「甘蔗男」和過去的反差相當大。(圖/翻攝自PAKUTASO)

▲▼星座,愛情,渣男。(圖/翻攝自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