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不打方向燈!大貨車司機「1天連吃3紅單」 咬牙發文:小心我失控暴衝

▲大貨車違規、檢舉達人。(圖/翻攝自PTT)

▲鄉民曝光該名駕駛貼文。(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大貨車司機上個月工作時「破單日紀錄」,同一天被狂開3張罰單,他不禁發文反諷,這都該歸功於檢舉達人,更揚言「知道誰拍我的車,可能會失控暴衝!」這一番言論全被鄉民放上PTT,引爆眾人怒火。

鄉民昨日在八卦板提到,「有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辛辛苦苦開著大貨車為這個國家打拚,沒想到竟被檢舉達人檢舉,網友感謝對方讓他破了行車史上單日紀錄,一天3張罰單,他忿忿不平地表示,如果讓他知道是誰拍他的車,一定要給他好看,可能會失控暴衝也說不定,保險保好保滿不用怕檢舉達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截圖中可見,該名大車司機違規項目包括不遵守交通標線指示、轉彎未依指示使用方向燈、及直行車占用轉彎車道,而他也自知,的確是自己違規在先,不然對方也檢舉不了,「只能說以後開車真的要注意,2700元還好!明天認真點,賺回來......。」

▲大貨車違規、檢舉達人。(圖/翻攝自PTT)

▲駕駛一天吃3張紅單。(圖/翻攝自PTT)

不過,他又不甘心地說,要記取教訓,並努力存錢裝500G容量行車紀錄器,「才能找到糾正我錯誤的人,讓我有機會當面感謝他。」

對此,鄉民們不禁怒回,「大貨車轉彎不打燈...是要後面的死嗎」、「直行占用轉彎車道,還有轉彎不打方向燈,遇到真的很討厭」、「殺人最好有保險救你」、「誰不辛苦?辛苦就能違法嗎」、「第1張、第2張自找的活該!第3張要看地點,也有可能是道路規劃爛造成」、「別違規不就好了」。

▼他很希望知道對方是誰,好能「當面感謝」。(圖/翻攝自PTT)

▲大貨車違規、檢舉達人。(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