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接13億威力彩!這「3星座」運勢5顆星 第1名財運旺到爆

▲▼威力彩。(圖/記者許力方攝)

▲連摃41期的威力彩週一(7月6日)頭獎上看13億元,你準備好接財神了嗎?(圖/記者許力方攝)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威力彩連摃41期,下周一(6日)頭獎飆至13億,你的運勢夠不夠強到接住這個大財神呢?星座專家Amanda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析「7月4日~7月10日」各星座的運勢,並指出財運最旺的就是「射手座」!

「7月4日~7月10日」各星座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勢2顆星

牡羊座:各種打擊、影響睡眠,生活中可能會有意外的消息,自己要調適心情。

獅子座:期待落空,感到失落,對生活中的期望值太高,反而會有點失落感,轉念是很重要的。

雙魚座:太過熱心,反遭嫌棄,雙魚的熱忱熱心,若是身邊的人不領情的話,一樣也會有一點失落感。

運勢3顆星

巨蟹座:聚會太多,留意身材;巨蟹人緣最近非常好,活動邀約很多。

天蠍座:朋友身上學習經驗,拓展人生視野。

摩羯座:工作領域有些變動,保持彈性,會讓自己的舞台更寬廣。

▲星座專家Amanda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析「7月4日~7月10日」各星座的運勢如何。(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各星座在「7月4日~7月10日」運勢。(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運勢4顆星

雙子座:一切就緒,準備出擊,生活中的感情、工作目標,可能已經準備好要蓄勢待發了。

天秤座:事事順利,心情喜悅,生活中所有想推動的事情都非常順利,心情也是愉悅的。

水瓶座:大膽嘗試,展現自我,可以大膽一點,做一些新的嘗試,可以發現自己過去沒有發揮的實力。

運勢5顆星

處女座:自信魅力,無比耀眼,勇敢展現自信,會更有魅力。

金牛座:事業表現,鴻圖大展,事業上可以有非常大的發揮,得到大家讚賞。

射手座:合夥關係,財富可期,伴侶關係更緊密,透過合作可以創造更多財富,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Amanda也特別加碼,感情運最旺的是「處女座」,工作最旺是「金牛座」,財運最旺的則是「射手座」。

▼老師也特別公佈幸運加碼3星座!(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威力彩頭獎狂飆至13億,你的運勢夠不夠強!星座專家Amanda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析「7月4日~7月10日」各星座的運勢如何。(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命運好好玩星座運勢。(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