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單身趴上「扭腰火辣熱舞」 單戀男闖進怨恨狙擊…她秒成冷屍躺地

▲女子婚禮前單身派對遭吃醋男開槍殺害。(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婚禮前單身派對遭吃醋男開槍殺害。(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我愛的人不是愛人」印度北方邦日前在一場單身派對上,新娘原本與父親開心地跳舞,準備慶祝自己將踏入下一個人生階段,未料在一群人狂歡之時,一名喜歡新娘已久的男子,因為忌妒到場開槍掃射,導致新娘最後與父親當場遭到槍殺身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準新娘安卡爾(Anchal)近日將舉行婚禮,而在儀式之前,親友替她舉辦了單身派對,安卡爾的父親拉庫瑪(Rajkumar)也在派對上跟女兒一起狂歡,帶著滿滿祝福希望安卡爾可以幸福快樂,沒想到現場卻出現了不速之客。

一名曾經遭到安卡爾拒絕求婚的男子,得知單戀的人要結婚,竟帶著槍到派對現場,對著安卡爾與拉庫瑪開槍,現場瞬間一陣騷動。當時影片曝光,也可看到安卡爾原本相當開心在跳舞,之後卻成為冰冷的遺體,此外,安卡爾的哥哥同樣也受傷。

安卡爾哥哥阿曼(Aman)表示,開槍的男子是薩加爾(Saagar),找了五名男子一起到安卡爾家中,原因都是因為「怨恨太重」。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2名共犯被抓,將進一步偵訊。

►這收納包根本多啦a夢的口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