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牌友!他傳訊猛烈追求 人妻嬌回:想死你了…老公見「有沒有濕」崩潰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發現妻子訊息內有曖昧對話,崩潰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人妻小凡(化名)沉迷賭博、打麻將,因此結識牌友阿宏(化名),2人互動曖昧,經常一同出遊,而阿宏更經常傳送鹹濕訊息,「跟你說色色的話會硬」、「有沒有濕」等與挑逗小凡。小凡丈夫發現後氣炸,認為小凡外遇,憤而對2人提告求償。不過,法官審理後發現,2人的對話中,僅見阿宏不斷表達追求,但未見小凡回應,因此判小凡丈夫敗訴。

根據判決,小凡丈夫提告主張,小凡跟他結婚10多年,但婚後沉迷於賭博、打麻將,經常為了打麻將半夜才回家,雙方更為此長期爭吵。直到2018年10月底,小凡提出離婚,並告訴他要外出散心,但卻上了陌生男子的車,而子女更透露曾看見小凡傳訊給別的男生問,「喜不喜歡我」等曖昧訊息。

小凡丈夫表示,他當時不斷詢問小凡,小凡才坦承友與異性約會、曖昧,在經過雙方溝通後,小凡也答應回歸家庭,雙方重修舊好,2人還為此簽下協議書。沒想到,小凡卻沒有遵守協議書內容,仍經常打牌晚歸、行蹤不定,更疏於照顧家庭跟小孩,甚至突然異常早起打扮、噴香水,讓他驚覺有異。

小凡丈夫提到,某日他偶然撞見小凡上了阿宏的車,依協議書內約定小凡的訊息內容後,更驚見阿宏不斷傳送曖昧訊息、鹹濕對話,「我也知道你是人家的老婆」、「愛你不行我知道,就愛了」、「跟你說色色的話會硬」、「有沒有濕」等,而小凡也回應,「是,又能怎樣你又不能幫我解決」、「想死你了」,讓他頓時綠炸,氣得對2人提告求償。

對此,小凡辯稱,阿宏是打牌認識的牌友,但2人沒有一起吃過飯,只是純粹講電話、聊LINE,有時候一起打牌,但沒有約出去過,「阿宏曾說要追求我,但我有跟他說我有家庭,拒絕他」等。

阿宏則表示,大家都是很熟的牌友,在牌桌上他也會開玩笑、開黃腔,「確實我的言語超過了朋友的分際,但並沒有侵害小凡丈夫配偶權」,更堅稱2人並沒有發生關係,而他確實有約小凡吃飯,但從同到尾都沒有出遊過。

法官審理時,勘驗小凡與阿宏的對話紀錄發現,對話中阿宏先向小凡表達追求之意,都遭到小凡以有家庭婉拒,但他仍不放棄追求,還不斷邀約、鼓吹小凡跟他近一步發展,小凡都沒有答應,也沒有看見2人有相約後討論約會細節或出遊感受的對話,顯見這些言語只有在追求階段。

法官認為,總使小凡似乎有逐漸感受阿宏愛意的想法,但也沒有付諸行動,也難認2人有逾越普通朋友交往的分際,及達到破壞婚姻生活的程度,因此判小凡丈夫敗訴。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鄭文燦母親告別式!政商高層到場弔唁 他千字文淚憶:阿母要我做個好市長

約軍中學長聊心事!女軍官慘遭硬來崩潰 他被告喊「有徵求同意」:她說「嗯」

神棍稱9尊神明附體!騙飲料妹陰陽調和…見警上門猛念「隱身咒」:你看不到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