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小妹陳屍泳池漂浮 媽媽叔叔也陪葬…「水深才1.2m」鄰居驚死因太詭譎!

▲游泳池,泳池。(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童與母親、叔叔詭異陳屍泳池。(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夏季炎熱,不少小朋友、青少年都會選擇戲水消暑,游泳池、海邊、溪邊都是選擇,但暗藏的危機也令人擔憂。美國紐澤西州一名8歲的小女孩和兩名成人日前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游泳池底,當局推測很可能因觸電身亡,否則同時三人都溺斃情況相當不尋常,細節目前仍在調查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上週一名8歲女孩與母親、叔叔發現三人陳屍在僅1.2公尺的游泳池中,因為水深淺,親友們發現遺體時感到相當不可置信,連忙報警處理。家屬表示,「這一切都相當詭譎,原本以為是溺水,但是女孩的母親與叔叔不太可能溺斃在僅1.2公尺深的池子」。

據悉,案發下午有台電力公司的卡車出現在附近作業,鄰居們認為很有可能是池水觸電而死,三人在被發現之後,都被帶上岸進行CPR搶救,可惜為時已晚。當地警察局長洛薩科(Frank Losacco)表示,三人的死因相當離奇,目前當局已積極調查,還不能隨意斷定當天發生什麼事情導致。

女孩的親友們聽聞消息感到相當悲痛,因為女孩雖年紀小但是相當善良,一個月前才搬到這間房子,如今卻釀成悲劇,讓人相當惋惜。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