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衛視在台政論「通告費」曝!唯一綠營來賓談賴清德 內容被剪節目下架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陸媒「東南衛視」2名駐台記者因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活動(在台錄製政論節目),被廢止記者證及入境許可證,在3日上午搭機離境。對此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透露,自己曾經上過東南衛視的政論節目,而且通告費相當吸引人。

▲▼中國大陸媒體「東南衛視」2名記者來台駐點採訪,卻在台架設攝影棚並錄製政論節目,此行為與當時許可目的不同,遭註銷駐台記者證。(圖/翻攝東南衛視官方YouTube頻道)

▲中國大陸媒體「東南衛視」2名記者來台駐點採訪,卻在台架設攝影棚並錄製政論節目,此行為與當時許可目的不同,遭註銷駐台記者證。(圖/翻攝東南衛視官方YouTube頻道)

張宇韶在三立政論節目《94要客訴》(04:25)指出,自己曾經受邀參加東南衛視政論節目,當時談及的內容為賴清德從台南市長到副總統的從政歷程。

張宇韶表示,當他到攝影棚時,節目製作人對他說是「本節目開台以來唯一找到的綠營人士」,而節目常客則有邱毅、蔡正元。雖然當時節目錄製時強調「盡量講」,但最後有些內容還被剪掉了,該集節目目前也被下架。張宇韶也透露,通告費也比一般政論節目給的還多,只為了吸引人去上節目。

▼陸媒東南衛視2名駐點女記者因違反規定遭撤銷入境許可與記者證,3日搭機離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