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筆電進浴室沖澡!西班牙議員「正面全裸」直播糗爆 政治生涯直接喊停

記者張方瑀/編譯

西班牙一名市議員日前在進行視訊直播記者會時,將筆電拿進廁所,準備邊沖澡邊聽會議內容;沒想到筆電的鏡頭竟然開著,導致他全裸洗澡的畫面全部被看光光,就算同事拼命打電話給他,鈴聲也被流水聲蓋過,市長只好緊急接手,匆匆結束會議。

西班牙北部托雷拉韋加(Torrelavega)的6名議員日前舉行了視訊直播記者會,直接與民眾、記者說明最新的防疫措施。其中一名議員布斯蒂略(Bernardo Bustillo)擔心會議會延誤到後面擔任游泳教練的私人行程,所以決定將筆電拿進浴室,準備邊沖澡邊聽會議內容。

結果布斯蒂略竟然不小心打開了筆電鏡頭,他洗澡的畫面就直接出現在畫面左下方,儘管有一大片拉門擋住身體,但還是能清楚看到裸體的模樣。他的同事們紛紛緊張地想辦法要關掉他的視窗,或是打電話告訴他,但手機鈴聲也被流水聲蓋過,完全無計可施,只能喊著「誰快幫幫他!」

最後布斯蒂略洗完澡走出淋浴間,他的裸體也「正面曝光」,幸好市長緊急接手,立刻結束會議,讓大家不用繼續盯著他的裸體,但所有畫面都已經在社群上瘋傳。

布斯蒂略坦然表示,作為業餘游泳教練,他有很長時間都是半裸狀態,他也不會感到困擾。布斯蒂略說,這一切都不是惡意,只是因技術錯誤而發生的意外,他也向議會提出了辭呈,「我從來沒有對裸體感到羞恥,但我不禁感到遺憾,我的政治生涯竟然因此而結束了。」

►拿「桃紅小丁」狂嗅!議員鏡頭前「直盯內褲」雙手狂摸 被抓包瞎回:可以吃啦~
►妻IG開直播做瑜珈 CNN主播落地窗外「全裸」入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