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汽車租賃公司股東內鬨 開槍示威!警方鎖定嫌犯追緝

▲台中一間汽車租賃公司驚傳2槍響,警方到場採證             。(圖/地方中心攝)

▲台中一間汽車租賃公司驚傳槍響,警方到場採證 。(圖/地方中心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間租賃汽車公三名公司股東在對帳過程中,遭到不名人士持槍闖入,當場還有人亮出槍,對天花板開槍示威,所幸三名股東順利逃脫報案,目前警方正在鑑識採證當中。

台中一間租賃汽車公司的3名公司股東3日下午6點多左右,在裡頭等著要對帳,突然一名原本已經要約要對帳的人,帶了好幾名人士出現在公司,同時還亮槍示威,並朝天花板開槍,沒有多久又有幾個人來到公司也帶槍,隨後又離開。

三名公司股東順利脫身之後,向警方報案,警方已經採證,將追查相關人等到案。

台中第六警分局表示,接獲民眾報案西屯區順平一街上某車行內疑似有人鳴槍,警到場於車行內採證1枚彈殼,並已立即掌握涉案嫌疑人車,將釐清案情,依法嚴辦。

▲台中一間汽車租賃公司驚傳2槍響,警方到場採證             。(圖/地方中心攝)

▲台中一間汽車租賃公司驚傳2槍響,警方到場採證 。(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