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智潤洩「臉紅」退團內幕 真的鬧翻安智煐:她想要我早點離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曾經以「臉紅的思春期」組團的高中同學安智煐與禹智潤,如今卻鬧翻,稍早安智煐針對為何退追禹智潤的IG作出聲明,認為對方歌詞怎麼看都是在寫她,心理壓力太大。而禹智潤也在自己IG限動回應了,透露兩人會拆夥雖是她原有的想法,但「不管我的個人意願,那位朋友(安智煐)看起來更想早點跟我分開,因此比我預期的更早離開了團體。」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拆夥鬧出不合。(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禹智潤最新在IG限動寫下長文,開頭就說,「一直不說是因為怕我珍惜的人會受傷,但仔細思考後,這我想起了過去那段時間因為什麼話都無法說而造成傷害,一直十分後悔的我。」因此她決定針對和摯友決裂一事親自作出說明。

禹智潤說,「第一,許多人都知道我會退出臉紅的思春期,是因為對未來的前途有很多的苦惱,這並不是很突然的,我想好好地作結束,所以想以巡迴演唱會作為團體活動的尾聲,但不管我的個人意願,那位朋友看起來更想早點跟我分開,因此比我預期的更早離開了團體。」

▲「臉紅」前團員禹智潤回應主唱:那位朋友想要我早點離開。(圖/翻攝自禹智潤IG)

▲禹智潤回應不合說:那位朋友想要我早點離開。(圖/翻攝自禹智潤IG)

她並表示之後在節目上講到彼此的關係時,「看到了和我所想的不同的那些聊天內容,因為不想要我的名字和她的名字被放在一些不光彩的事情上被別人說三道四,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說。」

而第二點是關於大家認為她的歌詞是在狙擊安智煐,她之前雖然解釋過這首歌是在幾年前就寫好的,對此她表示,「我無言以對」,因為比起她首次發行的歌曲,大家更關心「攻擊」這樣的關鍵字,讓她也感到很心痛。最後她表示雖然想說的話很多,只希望以此文的簡短幾句為自己發聲而不要後悔,但的確也透露了兩人不和的事實。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本是高中同學,身為吉他手的禹智潤(左)被指光環不及安智煐。(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稍早安智煐則是在IG解釋為何退追禹智潤,「歌詞我重複看了好幾遍,不管意圖是什麼,但我怎麼看都感覺是在寫我,這段時間對此感到非常疲憊。」她透露,為此每週都去做心理諮商,但憂鬱症讓她非常難過,「每晚都在夢中出現折磨我,一直在和失眠對抗,但忍不下去了。每次看到都很不舒服,所以取消追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