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心載人到醫院!「職業曝光」他秒求下車 車主錯愕:有那麼可怕嗎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好心載路人到醫院,職業曝光被變臉,原PO傻眼:「有那麼可怕嗎。」(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習俗禁忌有人不在乎,但也有人非常重視。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日前開車上班時,看見一位走路不方便的老翁在等公車,詢問後得知對方要到醫院看診,就決定順路把老翁載到醫院,不料2人在路途中聊天「談到他的職業」時,老翁卻突然變臉,決定下車轉搭公車,讓他非常錯愕「有那麼可怕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日前開車出門上班時,經過公車站看見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在等車,詢問後得知對方是要到某醫院看診,因為醫院剛好在他的工作地點附近,「我就說可以順路載他,他本來不好意思,我跟他說我是這個里的鄰長,於是他才放心上車。」

原PO表示,老翁上車後,兩人一路在聊天,對方好奇他在哪上班,他回答「醫院附近的禮儀公司」,不料老翁聽見後臉色立刻轉變,接著就表示想要下車,下車後還對他說「難怪感覺車上毛毛的,做葬儀社的不要隨便載人」接著就離開去等公車,讓他相當納悶「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 過年,拜拜,犯太歲,安太歲,新莊武聖廟,太歲殿,傳統習俗。(圖/記者姜國輝攝)

▲習俗禁忌有人不在乎,但也有些人非常重視。(圖/資料照片)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討論,有人說「老人家比較敏感,而且你還送他一程」、「老人家禁忌較多,就體諒一下吧」、「長輩比較多禁忌,不過您真的好心腸,現在敢載陌生人的很少了」、「總之,你做了善舉,還是很棒的」、「別介意,很多老人家都有這種忌諱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