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金裕貞「甜辣穿搭」超撩男!針織衫、白襯衫都是心機單品

▲金裕貞          。(圖/翻攝自IG)

▲金裕貞《便利店新星》「甜辣」穿搭超美,彰顯身材的針織單品女孩一定要入手 。(圖/翻攝自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由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與池昌旭主演的《便利店新星》開播以來引發不少討論,在戲中飾演便利店打工小妹的金裕貞,清純臉蛋配上惡女個性相當新穎。就連劇中造型也是一大亮點,即便常穿著便利店制服,金裕貞仍是美出新高度,以貼身針織衫巧妙秀出「長大人」身材,順勢抓住眾多男粉的心。

金裕貞在《便利店新星》中飾演個性霸氣的打工小妹丁新星,戲外年僅20歲的她,在劇中也多以青澀造型亮相,像是金裕貞前往便利商店面試的經典畫面,她就穿著Maje春夏針織短袖上衣搭配雙口袋排扣短裙,粉嫩色系讓金裕貞肌膚更為白皙,且貼身剪裁更是完美包覆身型。雖然沒有露出多餘部位,卻明顯可見金裕貞前凸後翹的S曲線,國民妹妹瞬間初長成,果然抓住粉絲的心。

事實上金裕貞在劇中最多的就是穿著便利店藍色制服,在樸素的上班造型下,只能以針織單品強調身材,也是眾多女孩的日常穿衣範本。像是南韓品牌NAIN長袖針織衫,袖口宛如花瓣一般綻放,而色調則是大勢淡紫色,遊走於氣質與活潑之間取得巧妙平衡。除了針織單品,金裕貞也罕見嘗試起性感風格白襯衫,來自南韓新晉品牌Musée單品,以蓬鬆袖口搭配抓皺設計彰顯衣著層次感;金裕貞更破尺度解扣展現纖瘦鎖骨線條,以黑色高跟鞋收尾,打破過往青澀造型。

►金裕貞、池昌旭「情侶裝」好登對!國民妹妹下衣失蹤耍性感  

►星・變美/國民妹妹金裕貞「轉大人」 黑髮電眼變性感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