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2》選手被淘汰哭爆 潘瑋柏楊丞琳泛淚「罵我們髒話也可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今(3日)播出主題「皇后區的皇后」,演出後將按各團名次替換人選,殘忍著賽制幾乎讓選手們全都落下淚水,就連首席導師潘瑋柏與楊丞琳也都忍不住泛淚。

▲▼《DD52》。(圖/《DD52》)

▲▼選手遭淘汰替換,許多人都落下淚水。(圖/《DD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D52》。(圖/《DD52》)

看著選手被淘汰、替換,首席導師潘瑋柏與楊丞琳也露出不捨的表情,楊丞琳甚至直呼「看不下去了」。楊丞琳坦言,淘汰名單由她與潘瑋柏共同討論出來,但也安慰被暫時淘汰的選手,甚至試圖緩和氣氛,潘瑋柏還搞笑地說「罵我們也沒關係」、楊丞琳接著搭腔「髒話也可以」。

▲▼《DD52》。(圖/《DD52》)

▲▼看著選手被淘汰,楊丞琳與潘瑋柏也都相當感傷。(圖/《DD52》)

▲▼《DD52》。(圖/《DD52》)

最終「粉紅梅花」孟孟遭到淘汰,巧瑜進入團隊;「烈焰之心」陳玉婷與謝寶萱遭到淘汰,由潘立婕與心璇頂替;「雪鑽石」詠頤、廖苡辰與Irene遭到淘汰,替補進來的為閃閃、陳奕蓁與曾苡晴;「風暴黑桃」奪下本場比賽冠軍,全員順利過關。

潘瑋柏向選手喊話:「希望妳們不要放棄,世界上本來就會碰到這種事情,我們演藝圈也是常常碰到一些想摔麥克風的時候,只要挺得住就是妳的。」助教陳漢典也提醒選手:「今天的悲傷、今天的難過到今天就好,明天還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妳們在我的心目當中都是鑽石。」

《菱格世代DD52》於6月12日起,每周五Youtube頻道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每周六中天綜合台,每周日台視、愛奇藝台灣站與myVideo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