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人入境英國「免隔離14天」 7月10日開始實施

▲▼護照,台灣護照,中華民國護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灣人入境英國降不需要實施14天的居家檢疫。(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國公布最新一波入境豁免14天居家檢疫的國家名單,台灣也在解禁之列,從7/10開始實施,屆時台灣民眾或在台灣待滿14天的世界各國旅客,入境英國不需要14天居家檢疫。

最新一波豁免的名單中共有59個國家與地區,亞洲除了台灣之外,日本、南韓、越南、香港、澳門也都在列,中國仍在豁免名單之外。

▲▼英國政府最新一波的解禁名單,將台灣列為豁免14天居家檢疫國家之一。(圖/翻攝自gov.uk)

▲英國政府最新一波的解禁名單,將台灣列為豁免14天居家檢疫國家之一。(圖/翻攝自gov.uk)

英國政府公布最新的豁免名單,在指導原則中明言,如果在名單內國家待滿14天,入境英國後就不需要再居家檢疫,名單會不斷檢討更新,如果名單中的國家疫情惡化,也會隨時改為限制入境。

解禁名單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