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客廳「裸體摔角」好快樂!6歲兒突出現猛盯「在幹嘛?」 還威脅要告老師

▲▼(圖/翻攝自Facebook/Janine Ley)

▲珍妮跟老公在家恩愛,被6歲兒子發現。(圖/翻攝自Facebook/Janine Le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先前因為新冠肺炎,不得不遵守政策跟孩子一同待在家中,但偶爾總是會想要親密一下,所以兩人總是趁小孩睡著之後,偷偷摸摸地離開房間,在客廳享受兩人時光;沒想到,在某次兩人乾柴烈火的時候,兒子突然走到客廳,望著全身光溜溜的兩人問「你們在幹嘛?」場面說要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根據《太陽報》報導,來自南威爾士、38歲的珍妮(Janine Ley)先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經驗,她寫道「居家隔離問題101,昨晚我和我的丈夫在恩愛的時候,陷入了窘境,因為6歲的兒子看到之後問了我們在幹嘛,當時驚慌的老公說『我們在裸體摔角』,隨後兒子跳上老公的背…參加了一場摔角比賽。天啊!我真的無法應付這樣的日子!」

珍妮擁有3名孩子,在居家隔離的期間,小孩總是在家中跑來跑去的,光是要照顧人就已經夠累的了,過去幾個月她跟老公不得不像一對頑皮的年輕情侶,只能在房子周圍散步時獨處,事發當天所有的孩子都在樓上洗澡或是睡覺,兩人看到這樣的情況覺得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但沒想到6歲的諾亞(Noah)卻在他們嗨到一半的時候,瞪大眼睛看著他們的姿勢。

珍妮說,諾亞當時問他們在幹嘛,驚慌失措的老公只能告訴小孩「這是裸體摔角」,然後諾亞決定要參與這場比賽,隨後跳上爸爸裸露的背上;這真的超尷尬,實際上是被嚇壞了,但幸好諾亞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還在她試圖將衣服拉回穿上時,跑過來要跟她比拚。

最令人感到好笑的是,諾亞在親眼目睹了「裸體摔跤」場面之後,常常會提出「為何人們要赤裸著摔角」的問題,而他的爸爸也只能說「這僅適用於成年人」。最近因為疫情趨緩,諾亞也回到學校上課,不過因為他頑皮的行為,原本爸爸給出警告「你在這樣,明天就要跟老師講」,沒想到卻得到他「那我要跟老師說你一直在玩裸體摔角」的回答,讓夫妻倆人又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