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大酸「年輕人就是愛跟風挺DPP」 陳其邁冷回:這樣對吳益政不太好

▲▼ 陳其邁0703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陳其邁反擊蔡壁如「年輕人跟風挺DPP」。(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上廣播節目大談「年輕人只會更風流行」引起外界不斷撻伐,言談之中劍指民進黨擁行政資源,年輕人卻不管內容與本質就是「跟風」,以鑒於批評聲浪不斷,蔡在當晚立即道歉,承認自己表達不精準。對於蔡的言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日進行拜票時表示「別把年輕人當塑膠」,而且近幾年的社會改革、社會運動,如太陽花、聲援香港反送中都少不了年輕人的參與。

陳其邁表示,自己的競選團隊的其中一位發言人今年也才23歲,但他的很多價值與社會進步的議題上都非常堅持,並藉此帶起社會改革的風氣,況且年輕人是時代的眼睛,不應在選舉時拉攏年輕人,選後就認為他們愛跟風,蔡的言論對吳益政不太好,不僅傷害了民眾黨,也傷害了候選人。

對於吳益政日前說自己這幾年都在中央,高雄的地方事務會比自己更熟悉,陳其邁則說,自己在高雄土生土長,即便一路當過立委、代理市長、或是到總統府或行政院,不管是市政還是國政,甚至是國際事務自己都非常了解,而且選舉應該是要回歸到政策的本質,政策的辯論能夠讓市民了解到誰對高雄的市政,或是對高雄的產業發展跟整個高雄的未來具有執行力,而且具有落實政策跟中央密切結合的能力,這應該才是市民最關心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