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黃之鋒帳號被凍「籌300萬坐船逃台灣」 本人親口回應!

▲港版國安法通過後,黃之鋒仍在香港發傳單。(圖/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港版國安法通過後,黃之鋒仍在香港發傳單。(圖/翻攝自黃之鋒臉書)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社運領袖黃之鋒今(3)日表示,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求救訊息稱,黃之鋒戶口被凍結訊息,希望大家捐款坐船到台灣。對此,他鄭重強調這是假新聞,以上所述都是偽造。

臉書粉絲專頁「政壇怒漢」6月30日發文稱,香港之子要籌錢,這次是要逃亡,日後美帝重酬。在隨貼文附上的照片中,一名男子自稱黃之鋒,因為國安法通過,戶口被凍結領不到錢,加上已退出眾志,之前的捐款也用不到。

▲網傳黃之鋒求救訊息。(圖/翻攝自政壇怒漢臉書)

▲網傳黃之鋒求救訊息。(圖/翻攝自政壇怒漢臉書)

訊息中還寫道,黃之鋒現在急需300萬坐船到台灣,請大家協助捐款到帳號9511XXXXX,「多少$$無所謂,到了台灣我收到美國佬資助,就會雙倍還給你。拜託」。

根據香港「傳真社」消息,黃之鋒直言這是假新聞,跟事實不符。他的個人戶口沒被凍結,而且根據訊息中可看見的部分,該電話號碼跟黃之鋒的真實號碼並不一樣。

急!香港之子又双叒叕要籌錢,不過今次喺著草,日後美帝重酬!謝!

政壇怒漢發佈於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