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前成員也參戰?「無法忘記那些袖手旁觀者」貼歌詞鼓勵:要戰勝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曾一度是韓流女神的南韓女團AOA,被已退團的成員珉娥爆出霸凌內幕,還PO出驚悚自殘照證明當時心理壓力有多大,而另一位前成員「有慶」無獨有偶也更新自己IG,寫下意味深長的話,「老實說那時候在我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吧?我無法忘記那些袖手旁觀者的眼神。」並留下幾句英文歌詞,疑似呼應霸凌事件,讓有慶的名字衝上韓網熱搜。

▲AOA前成員也參戰?「無法忘記那些袖手旁觀者」貼歌詞鼓勵:要戰勝。(圖/翻攝自珉娥、智珉娥、有慶IG)

▲AOA出身珉娥(左起)、智珉、有慶。(圖/翻攝自珉娥、智珉、有慶IG)

有慶在自己的IG更新一張照片,寫下的敘述耐人尋味,她先用韓文寫,「老實說那時候在我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吧?」接著用英文寫,「我無法忘記那些袖手旁觀者的眼神(I can't forget the eyes of the bystander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PO一段美國樂團Sleeping with Sirens《Leave It All Behind》的歌詞,「我想要殺死那些內心的苦痛,但我為了我愛的人絕對不會放棄,所以我會說我很好,直到我他X的看見曙光的那一天。(I wanna kill the pain I feel inside. But I won't quit for the people I love. So I'll say I'm fine until the day I fucking see the light.)」

▲AOA前成員也參戰?「無法忘記那些袖手旁觀者」貼歌詞鼓勵:要戰勝。(圖/翻攝自有慶IG)

▲AOA前成員有慶敏感時間點發文引起聯想。(圖/翻攝自有慶IG)

最後有慶以一句韓文作結,「就像我昨天聽過的歌詞所說,再一次全都會戰勝的。」而她配的圖片則是2016年日劇《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的截圖,下方的韓文字幕非常厭世,「我每天早上起床,最先做的就是放棄這一天。」

由於有慶PO文時間點,剛好就在珉娥爆料在AOA時期遭到同隊員霸凌的後1小時,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與AOA有關,有粉絲在下方留言「姊姊加油」,但也有網友批評,「字不能寫清楚點嗎?就剛好在AOA事情爆發的時候發文?」而有慶也繼珉娥與智珉之後,第三位登上韓網熱搜關鍵字。另外有慶隨AOA出道4年後便離團。

▲▼珉娥揭「在AOA被霸凌10年」,直指對方是隊長智珉。(圖/翻攝自IG)

▲智珉一度在限動發出「小說」兩字疑似反駁珉娥的指控。(圖/翻攝自IG)

此外,珉娥今(3)日下午因被罵無腦,在IG公開了刻苦的明星背後辛酸,其中更爆出遭到同隊「姐姐」的欺負,包含把她關到休息室的衣櫃裡、雖然經歷父喪卻要她不要搞砸隊內氣氛等;由於她寫出「該名成員前陣子也父親過世」,讓韓網友猜測她指的人是AOA智珉;而智珉一度在IG限動用黑底白字寫下「小說」疑似駁斥謠言,但又把限動給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