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人「生吃活蝙蝠」讚甘甜! 莊人祥:很可能染病建議不要

超噁!工人手捏活蝙蝠 對鏡頭大口生吃還讚「甘甜美味」

▲有工人竟對著鏡頭生吃小蝙蝠配啤酒,畫面曝光網友罵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今(3日)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出現一段工人吃蝙蝠的影片,影片中清晰可見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蝙蝠,被一名工人捏在手裡,一口一口吃下肚,讓許多網友感到噁心不舒服,直呼該名網友「是否忘記現在還在防疫?」,針對此影片,指揮中心也作出回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生吃蝙蝠應該沒有觸法,但很可能會因此染上疾病,不過因為這隻蝙蝠是台灣蝙蝠,所以應該沒有帶有新冠病毒的疑慮,但仍強烈呼籲民眾,不要有生吃蝙蝠的行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洪巧藍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洪巧藍攝)

畫面中有一名身穿青綠色上衣、戴著草帽的工人,在烈日下疑似捕捉到一隻,看起來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蝙蝠,先是手捏著以客語表示:「有看到嗎?蝙蝠 」,對鏡頭證明「牠還活著」;身旁有人開始笑著鼓吹「現抓現吃、甘甜美麗。」

接著這名手捏著小蝙蝠的男子,竟然一口一口開始生吃小蝙蝠,慢慢吞下肚,接著再張開嘴巴對鏡頭展示他已把蝙蝠吃下肚,並說道:「等一下、配個啤酒吼」,然後喝一口啤酒潤潤喉,最後用台語大讚生吃蝙蝠:「甘甜美麗。」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感到噁心,並留言認為生吃蝙蝠者是「野蠻人」,痛罵「忘記現在還在防疫了嗎?」、「「是沒得吃嗎?肖ㄟ」、「真的下系下井,可恥」。

◎喝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