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載他看醫生!老伯車上閒聊「你在哪上班」 聽完秒變臉:別隨便載人

▲抽菸,吸菸,老人,肺癌,癌症,健康,男人。(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天上班前,好心載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到醫院看診,怎料在閒聊過程中,對方得知他從事殯葬業後,態度180度大轉變,不僅要求立刻下車,還出言教訓,讓出於善心的他相當受傷。

「真的有那麼可怕嗎?」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今早他開車到公司的途中,在公車站看到一個走路不方便的老人家,於是搖下車窗,詢問對方要去哪裡,而老伯則表明要去中國醫看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熱心的他表示,自己在醫院附近上班,剛好順路可以載他去,本來老伯不好意思,但聽到他是「這個里的鄰長」後,就放心上了車。

▲▼駕駛,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路上兩人閒話家常,也聊得很開心,後來老伯突然問起,「小老弟...你還沒說你在哪邊上班?」而他也如實回答,表示自己在中國醫附近的禮儀公司工作。

一席話讓對方臉色劇變,堅持要下車,還語氣不善地說「難怪感覺車上毛毛的,做葬儀社的不要隨便載人」,接著就自己跑去搭公車了。

他聽完十分錯愕,網友們也不禁直呼「老人家禁忌較多」、「感覺好心被浪費」、「是不是突然感覺到什麼了」、「老人家會比較忌諱啦」、「他很害怕是接他的車」、「老人家本來就比較忌諱這個,別放心上,也別怪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