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裙捲進機車風扇!她曝驚險一瞬間「後面就是公車」 熱心哥冒雨神救援

▲長裙捲進機車風扇!她曝驚險一瞬間「後面就是公車」 熱心哥冒雨神救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騎車穿長裙真的要小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女網友昨晚騎車途中,長裙被捲進機車風扇裡,害她險些摔車,重點是後方就是公車,驚險之際她及時拉正龍頭,並靠邊停車才沒釀成悲劇,後來有位陌生男子出手相助,讓她感動不已。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昨晚她騎車行經新莊新樹路時,裙子被捲進機車風扇裡,差點重心不穩摔車,而且後面就是公車,「嚇死我了,好險及時把龍頭拉正,趕緊打方向燈靠右邊停車,才沒造成不可想像的事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這次的驚險遭遇,她表示,穿裙子騎車真的要綁起來,不然就是用外套綁起來固定住;同時,她也想感謝一位熱心路人,「晚上10點10分左右,他看到我無助的樣子,便停下車來,似乎是剛下班,他車廂剛好有放剪刀,見狀馬上幫我剪斷,還載我去尋找機車行,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回應我,我真的非常想謝謝您!謝謝您不嫌麻煩,不嫌下雨幫助我。」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每次看女騎士穿紗裙都替她們擔心」、「好危險,還好你沒事」、「雨衣也很危險」、「化險為夷必得福,記得找時間去收個驚」、「我路上遇到都會提醒」、「真的真的~還有雨衣、圍巾、雪紡紗,很長的也請小心」。

►網美新寵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