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博士、碩士高學歷 彰化新任溪湖及鹿港分局長上任

▲彰化縣警局舉行溪湖及鹿港警分局長交接。(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舉行溪湖及鹿港警分局長交接。(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3)日上午鹿港及溪湖分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由新任局長許錫榮舉行布達典禮,新任的鹿港分局長潘仕能及溪湖分局長婁婁自強分別擁有碩士、博士學歷,縣長王惠美相信能傳承前任分局長的經驗,貢獻所學,持續精進,協助縣警局再創佳績。

彰化縣警局原鹿港分局長廖志明調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由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長潘仕能接任;彰化縣警局原溪湖分局長楊贊鈞調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長,由擁有博士學位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埔分局長婁自強接任。

▲彰化縣警局舉行溪湖及鹿港警分局長交接。(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鹿港新任警分局長潘仕能(右一)。(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王惠美在致詞中指出,彰化縣在全國治安滿意度調查名列前茅,尤其最近6月份破獲製毒集團,查扣毒品咖啡包2,800多包,查緝不法所得200餘萬元,提供彰化縣居民最佳的生活安全保障。

王惠美企盼,未來相信在許局長的領導下及生力軍的加入,同仁能全心全力投入警政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提供彰化縣民一個良好的治安、交通環境,相對的縣府團隊對於警察同仁福利的爭取,也會不遺餘力,朝「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目標來努力。

安耐曬特價688元快囤!防曬5大要點千萬注意:出門前30分鐘先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