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海陸燉飯390」...嘉義哥見本尊傻眼 網洗版吐槽:這是培養皿?

▲西餐(燉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嘉義一名男網友日前晚餐叫外送,單點了一份青醬海陸燉飯,包含外送費用共390元,結果打開後發現用料跟預期差距甚遠,不禁發文訴苦「外送燉飯是他X在貴什麼意思的?」

男網友在PTT八卦板提到,當天下班後因為大雨的緣故,他晚餐選擇在家點外送,挑了某間餐廳的青醬海陸燉飯,並註明少油小辣,而單點一份360元,再加上外送費共39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海陸燉飯390」...嘉義哥一開傻爆眼 網洗版吐槽:這是培養皿?。(圖/翻攝自PTT)

▲海陸燉飯本尊。(圖/翻攝自PTT)

他表示,「聽名稱海陸應該是很霸氣、料多味美吧,蛤?打開來長這樣...2隻蝦、4顆蛤蜊、幾塊雞胸肉、一小撮松子,一點點杏鮑菇,重點是飯只有一半,一份360會太貴嗎?還是合理範圍?」

抱怨文掀起熱議,鄉民們也看傻眼,紛紛回應「360真的很盤」、「我寧願去麵攤切一堆小菜回來,配上自己煮的辛拉麵」、「這是培養皿?」、「笑爛,這個叫我出80都覺得是在搶劫」、「這海鮮料大概是老闆中午吃鍋燒意麵,剩的放下去的吧」、「還是乖乖出門買吧」、「家裡盤子拿出來,倒上面稍微擺盤一下安慰自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