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9連勝萊福力對決施子謙 兄弟對戰統一7連勝

▲中信兄弟投手萊福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萊福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戰績第一中信兄弟3日到台南球場踢館統一獅,對戰7連勝之下派出洋投萊福力先發,萊福力目前是跨季9連勝,統一獅由本土投手施子謙迎戰,施子謙是2連勝。

中信兄弟目前戰績30勝20敗、勝率0.600,統一獅是23勝29敗、勝率0.442,而且雙方對戰,中信兄弟是12勝4敗,且是對戰7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今年7場出賽有5勝0敗、防禦率4.38,從去年9月11日為止是跨季9連勝,與風神並互兄弟隊史第2多連勝的投手。

萊福力今年37局投球被3轟在內44支安打,26次三振、7次四死球,19失分有18責失。本季對戰統一獅2場都勝,對戰防禦率4.91,且是跨季對戰3連勝。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今年10場比賽有5勝3敗、防禦率6.22,55局被76支安打,包括14支全壘打,35次三振、13次四死球,42失分有38責失。

施子謙今年對戰中信兄弟3場是1勝1敗、對戰防率9.00,而他在4月19日對戰勝投之後,接下來都投4局吞敗投。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