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范瑋琪又被砲「說謊讀哈佛」!網紅律師一聽:不能怪她...揭關鍵原因

▲▼范瑋琪「哈佛假學歷」事件後首露面,出席女裝PortsPURE開幕。(圖/記者李毓康攝)

▲范瑋琪過去曾因「哈佛學歷」事件引起爭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近日在IG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影片,沒想到「哈佛學歷造假」一事又被網友重提,有人直接酸「小孩知道媽媽說謊讀哈佛嗎?」網紅律師林智群對此現身為范瑋琪緩頰,「這事根本不能怪范瑋琪」,並揭露他自己的觀點。范瑋琪日前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惹議,道歉後神隱,直到最近才又開始發聲。

林智群律師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我覺得這根本不能怪她(指范瑋琪),人家問是哈佛畢業的嗎?她只是笑一笑而已,有說自己是嗎?這樣怎麼算騙人?」 林智群律師也幽默舉例,就像其他律師看到我都叫我「法界金城武」,我也是笑笑而已。

▲面對網友開酸,范瑋琪直接回擊。(圖/翻攝自范瑋琪IG)

▲面對網友開酸,范瑋琪直接回擊。(圖/翻攝自范瑋琪IG)

不過,發文底下的網友似乎不領情,有人就說,「范瑋琪不只笑一笑..有點頭跟分析」、「范不只笑一笑喔!她有親口說自己讀的是哈佛大學經濟系」、「律師要不要去查一下再發言?」但也有人開玩笑回應,「哈爾濱佛學院也是哈佛啊…」、「原來她是哈哈哈哈哈哈佛」。

范瑋琪日前在臉書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軒然大波後神隱數月,近日PO出雙胞胎兒的端午節玩樂畫面,沒想到再引來網友開酸「小孩知道媽媽說謊讀哈佛嗎?」范瑋琪對此直接反擊,「你呀...唉,查清楚來龍去脈再來酸我很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