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最「胸」女部長復出 身材太辣,政見被「糊」了

▲烏克蘭最「胸」女部長克里琴娜宣布復出。 (圖/翻攝自YouTube@Aleksandra Klitina)

烏克蘭最「胸」女部長克里琴娜宣布復出。(圖/翻攝自YouTube@Aleksandra Kliti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是烏克蘭史上最「胸」女部長的雅麗珊黛․克里琴娜(Aleksandra Klitina),最近透過YouTube影片宣布復出,並且成立自己的政黨,誓言跟「政治貪腐」鬥爭到底。不過她在影片裡穿著比基尼卻不免讓支持者分心、也模糊了焦「點」。

現年37歲的克里琴娜曾擔任烏克蘭的基礎建設部副部長,但她批評上司的話被人錄了音。內容曝光後,她跟著也被炒了魷魚。如今她透過這支影片宣布重磅復出,誓言要解決政壇的貪腐問題。

從PO在YouTube上的影片裡可以看到,克里琴娜穿著十分暴露的比基尼在戶外發表演說。她承諾自己的政黨會「跟那些男性政治妓女進行殊死戰」。她解釋說:「我決定親自上陣為真理而戰,因為那些穿褲子的白痴是徹底的沒救了。」

她同時批評那些男性政客「只懂得虐待女人」。她補充說:「他們認為只要褲襠裡有那話兒,就足以讓他們成功、並且有權欺負女人。但事實上女人比你們聰明一百倍,也比你們誠實一百倍。」據報導,她的新政黨目前還沒有多少黨員。這支影片似乎讓大家只注意到她的身材,卻忘了她說過什麼。

克里琴娜是在去年11月被炒魷魚的,導因是兩段錄音被PO上網路。其一是一名國會議員批評她說:她只是靠「陪睡」才獲得副部長職位。然後,她自己又大嘴巴,被人錄到她批評自己的上司:基礎建設部長克里克里(Fladislav Krikliy)。她說:「如果沒有他,我會做得更好。」

遺憾的是,多數人對她復出的政見無感,卻只對她的外表感興趣。一名網友在影片下留言說:「雅麗珊黛,你應該每晚9點鐘之後PO出這類影片,我保證你的黨員會每天激增。」第二名網友說:「顯然,搞政治鬥爭不需要穿太多的衣服。」

不過還是有人對她表示支持,稱讚烏國政壇總算出現新的變化。一名網友說:「好啊,現在至少有一位正常的政治領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